学校首页     
图  片  新  闻
联  系  我  们


南岗校区教务处:0451-87064047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
当前位置: 本站主页 >> 正文

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3日    

3月22日下午,学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在南岗校区1号楼10楼会议室召开。副校长杨丽妲、教务处负责人范业宏、各系部(中心)主任、校系两级教学督导委员参加会议,本次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范业宏主持。

范业宏宣读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名单,并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她提出教学督导委员要充分认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,恪守原则、廉洁自律、服从分配,认真履行教学督导职责。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学识修养,注重言谈举止,提高督导水平。要在关注授课教师课堂管理、教学环节、教学效果的同时,还要关注课程思政实施、师德师风建设和正能量的传递,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和学习需求,坚持“督教、督学、督管”相结合。

副校长杨丽妲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坚持思想引领,把握新形势,领会新要求,切实贯彻落实《黑龙江省教育督导条例》精神,依法督导,履职尽责。二是认真学习现代职业教育理论、督导方式方法,不断提高数字素养、评估指导、研究反思等能力与水平,从督教、督学、督管等层面全方位推进督导工作。三是增强责任意识,勇于担当作为,要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加强内涵式发展的落脚点,积极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,全面落实学校2024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,为推动学校“双高建设”,完成“职业本科”建设目标,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。

来源:教务处

撰稿:范凤华

摄像:于慧颖

初审:范业宏

终审:张淑杰


上一条:探索健康边疆行 共筑富民兴边梦 下一条:全面总结谋策略 强力推进促发展——我校召开2023年建设成效 2024年建设进度“双高”汇报会

关闭

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  招生电话:0451-53631344、51725566、55656245
  南岗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
黑ICP备案号:1100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