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     
图  片  新  闻
联  系  我  们


南岗校区教务处:0451-87064047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
当前位置: 本站主页 >> 正文

精心谋划开新局,凝心聚力启新篇 教务处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01日    

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,全力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,2月28日上午,教务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。副校长杨丽妲、各二级系部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,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范业宏主持。

会上,副校长杨丽妲向大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2024年工作重要内容。教务处负责人范业宏带领大家共同探讨学习“2024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会议(征求意见稿)”,并根据“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教学质量提升年”和“双高建设”相关要求,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。

接下来,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工作重点。各二级系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规划和面临的问题进行汇报。副校长杨丽妲对各部门的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肯定,并强调安全第一、重视课程思政和上好开学第一课,同时提出三点期许:一是教学工作任重而道远,本学期三校区整体规划改造给教学工作开展带来一些不便,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克服困难,迅速进入工作状态。以“开局即是决战,起步就要冲刺”的奋进姿态,形成“马不停蹄,奋勇争先”的工作氛围;二是强化责任意识,整章建制,明确工作职责,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,各部门做到“凝心聚力、合作共赢,团结协作”;三是聚焦重点工作,狠抓落实,科学规划,统筹推进,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,对标工作清单,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。

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,吹响了新学期开学的号角,为教学质量保驾护航。新学期、新目标、新发展、新气象,所有教学相关部门将振奋精神,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奋斗征程,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注入新的发展动力。

来源:教务处

撰稿:于慧颖

摄影:李子健

排版:闫志刚

初审:范业宏

终审:李妍


上一条:践行质量立校 谱写新学期华章 下一条:寒假初始学习先行 精心凝练成果可期

关闭

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  招生电话:0451-53631344、51725566、55656245
  南岗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
黑ICP备案号:1100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