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     
图  片  新  闻
联  系  我  们


南岗校区教务处:0451-87064047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
当前位置: 本站主页 >> 正文

践行质量立校 谱写新学期华章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04日    

为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,全面启动“2024教学质量提升年”活动,教务处联合各系部积极开展上好第一堂课活动,3月4日三校区教师和学生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开学第一堂课。

党委书记田国忠、校长张晓杰及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第一线,与龙护专学子共上开学第一课。课前,学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流,全面了解师生假期及返校后情况。课后,勉励广大教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牢记课程思政教育,优化教学内容,创新教育教学方法,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行动自觉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

教务负责人范业宏带领教务处老师进行三校区常规教学检查,主要检查教师上课情况及学生出勤率、听课状态。稳定的教学秩序是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保障,亦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育质量的关键。

各系部主任带领教师进行新学期听课并进行课后评课。从课程思政、教学内容、教学方法、教学活动与学生的互动等多方面进行评价和交流。指出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,鼓励教师不断发扬优点,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,为学生提供优质课堂。

开学第一课开启了新学期的序章,为新起点增添新期待,为新征程点燃新动力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持续营造全校重视教学、关心教学、支持教学、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教风学风。践行质量立校,凝心聚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提高课堂教学质量,扎实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,持续推动“双高”建设工作。新学期开好局、起好步、乘势而上、开拓创新、在建设“高水技术技能型高等职业院校”的道路上铿锵奋进。

来源:教务处

撰稿:于慧颖

摄影:李子健

排版:闫志刚

初审:范业宏

终审:李妍

上一条: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:精心谋划开新局,凝心聚力启新篇 教务处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

关闭

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  招生电话:0451-53631344、51725566、55656245
  南岗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
黑ICP备案号:1100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