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     
图  片  新  闻
联  系  我  们


南岗校区教务处:0451-87064047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
当前位置: 本站主页 >> 正文

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09日    

3月9日,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如期进行,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。为梦想执笔,书写青春答卷。

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指导下开展,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以及学校各部门共同努力下,顺利完成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任务。

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吴天昊莅临我校指导工作,学校党委书记田国忠、副校长杨丽妲、纪委书记于新宇、副校长于沛君亲临考试现场,深入考场详细了解考生参考情况,巡查考务布置、考场秩序、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工作,对学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

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吴天昊莅临我校指导

8BC3D

党委书记田国忠深入考场巡查指导

CA0AF

党委书记田国忠深入考场巡查指导

BCB0

副校长杨丽妲开展考务培训

7DF6D

副校长于沛君部署单独招生工作任务

学校高度重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,多次召开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筹备会议,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总体设计,统筹协调整体推进部署落实。制定《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》、《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方案》、《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自主命题工作方案》、《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应急预案》等。组建招生录取、命题考务、成绩复核、纪检监察、信息维护、网上收费、保障服务、安全保卫、医疗保障9个工作小组协同合作、周密安排,确保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。

学校2024年单独招生工作筹备会议

为保证考试的公平、公正,本次单招考试全部采用标准化考场的布置要求,考场内设有监控摄像、无线信号屏蔽仪等监考设备,各部门知责尽责、全力以赴、勇于担当,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。考试结束后,监考人员将清点无误的试卷、答题卡进行装订、密封后,由考务组专员及安保人员共同将试卷运送至保密室,纪检人员全程监督。本次单招考试树立了良好的考纪考风,安全、有序、圆满地完成了考试任务,充分展现了学校的良好风貌。

进入考点前将考生手机统一集中封存

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候考

单独招生考试结束后,学校阅卷工作正式开始。考试成绩将在3月11日公布,考生可在学校招生网“成绩查询”栏目查询成绩。

学校招生网:https://zs.hljnc.edu.cn

来源: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

撰稿:于慧颖 王冠

摄影:张航

初审:范业宏 李磊

终审:张淑杰


上一条:喜报 下一条:践行质量立校 谱写新学期华章

关闭

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  招生电话:0451-53631344、51725566、55656245
  南岗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
黑ICP备案号:1100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