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     
图  片  新  闻
联  系  我  们


南岗校区教务处:0451-87064047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
当前位置: 本站主页 >> 正文

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(CET)及英语应用能力(A级)考试 顺利完成

发布时间:2023年12月19日    

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(CET)和英语应用能力(A级)考试于12月16-17日举行。我校考点于16日组织了四、六级考试,17日组织了A级考试。学校全体考务人员严格执行考务相关要求,考试在各部门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。此次四、六级考试共36个考场,考生1052人。A级考试共设15个考场,考生448人。监考人员102人次,考务人员25人次。

为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,学校成立了由主管校长杨丽妲担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,对考点工作实施统一领导和部署。教务处负责人范业宏为确保考试规范进行,对考试准备、考试实施、试题保密、考务培训、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。

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,考试期间主管校长杨丽妲全过程监控指挥、现场巡查,全面指导考试各项工作。教务处负责人范业宏着重强调监督重点,确保重点防控实施到位:一是加强手机监管,防范考试作弊舞弊行为,确保考试公平公正;二是要求各位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坚守岗位,明确责任,加大考风考纪整治力度。省招生考试院巡考员两位领导巡查了我校考点的考务组织工作,对我校良好的考场秩序、严明的考风考纪给予充分肯定。

学校在考前组织召开考务会,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培训。考试过程中,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,认真履行工作职责,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,考风考纪良好,技术保障有力。各部门严密配合,确保了考试各环节的平稳运行。考试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要求组织,各项工作科学规范,为考生提供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。考生诚信应考、遵守考场纪律,认真答卷,考试中未发生违纪行为。工作人员尽职尽责,各项工作顺利完成。

来源:教务处

撰稿:丛春雨

摄像:于恩泽

初审:范业宏

终审:张淑杰

上一条:夯实教学常规 提升教学质量 下一条:深学细悟明《条例》精神,实干笃行担督导职责——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督导创新与评价论坛

关闭

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  招生电话:0451-53631344、51725566、55656245
  南岗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
黑ICP备案号:11001365